喜欢小光的波加曼

   

【超恺】粉丝

这CP好像有毒我已经上瘾了///


————


一个成功的男明星,如果他的粉丝都是女性,那他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靠脸吃饭。


 


邓超显然不是一个只靠脸吃饭的人,所以他也有不少男性粉丝。


 


郑恺就是其中一个。


 


能和偶像主持同一档节目,作为一个粉丝郑恺是相当满足。不过同时,有些事情就不是那么好意思开口。


 


比如要签名。


 


如果一个普通的粉丝可能一生只能和偶像见这一次面,他当然不会顾忌什么。但如果这个粉丝要和偶像朝夕相处甚至可以预见一定会成为好兄弟,那怎么说也会有所收敛。


 


尤其是像郑恺这样矜.持.的人。


 


......谁矜持啊?我只是在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好吗!!!


郑恺如是说。


 


现在是节目正式开拍的第一个晚上,他正站在宾馆的走道里,在邓超的房门前来回踱步,手里的纸笔捏的死死的。


 


你要争气啊郑恺超哥一定会给你签的所以你只要放下这个脸敲门进去就好了。


 


问题是,他放不下啊!!!


 


郑恺有点崩溃的站在门口,手举起又放下不停的给自己打气。正当他闭上眼睛右手高举就要落下的时候,门开了。


 


邓超保持着拉开门的姿势,显然被吓了一跳,和僵在门口的郑恺大眼瞪小眼愣了好久。


 


————


 


“......所以,你是我的粉丝,来找我要签名是吗?”


 


邓超坐在床上仰着头试探性的开口,自从十分钟前让郑恺进来之后他就保持这个姿势听郑恺说话。期间他几次想开口打断郑恺毫无逻辑前言不搭后语的演讲然而并没有成功。


 


天南地北的胡扯太久郑恺头上也冒了汗,最后实在找不到话题绕着圈回到最初的目的上来。


 


也亏邓超脑洞大,换成别人估计根本听不出来啥意思。郑恺就是不好意思说这句话,现在被对方说出口很明显的松了口气,猛地点头。


 


“你居然为了这个事说了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到确认后邓超很没形象的倒在床上捂着肚子大笑起来,脸埋在被子里肩膀不停的颤抖,克制不住的笑声隔着棉布传出回荡在屋子里。


 


郑恺脸‘刷’的就红了,从脸颊一直红到耳根。他不知所措的摆弄着手里的东西,最后‘咔嚓’一声握断了笔。


 


“恺恺,”邓超笑够了坐起来,抬指装着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泪花,压抑着笑意一本正经的拍拍郑恺的手臂。“以后跟你超哥不用这么客气,直说就成,能办到哥肯定给你办。不过今晚已经太晚了,而且你笔已经断了,不如改天?一定给你签个够。”


 


郑恺几乎失去思考能力,顺从的点点头跑出门,脸上跟火烧的一样。


 


邓超瞅着大开的门又是一阵好笑,没想到自己魅力这么大,连新同事都是自己的粉丝。


 


看来我还是小觑了自己。


 


邓超自顾自点了点头得出结论。


 



————


 


在这个节目里每一位MC都要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定位。可几期过去了郑恺仍然处在很迷茫的阶段,拍完乌镇之后大家都累的没力气再闹,郑恺却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干脆起了床去敲队长的门。邓超一向睡得晚,再加上身为队长有着协调其他队员的责任,他一看郑恺满腹心事的样子,二话没说到了杯水,让郑恺进去慢慢说。


 


郑恺抿了抿唇,邓超坐他旁边伸手去摸他的头。郑恺慢慢放松下来开始讲自己这几期拍下来的感觉,讲其他兄弟都怎么样又讲他自己怎么样,讲着讲着眼泪居然就掉了下来,邓超当场就看呆了。


 


卧槽,居然哭了。


 


邓超按着郑恺的肩凑到他旁边不停的低声安慰,一边帮他抹掉眼泪一边分神想今天都拍了些什么。


 


......噢,好像今天他还是被自己给撕的。


 


邓超看着眼前哭的像个孩子的人,顿时一阵罪恶感涌上心头。


 


————


 


一个优质偶像一定对粉丝很温柔。


 


而邓超显然是一个优质偶像。


所以他在后来的节目里多次把他的粉丝按在了地上,手抓住了他的粉丝的名牌然后心一软手一滑光明正大的放水。


 


所以他更多的去关心去照顾他的粉丝,去找他的粉丝打闹,开玩笑,然后看对方有趣的反应在心里偷笑。


 


所以他的注意力被他的粉丝转移,他在镜头前热情的拥抱他的粉丝,亲吻对方的耳尖,紧跟着无比自然的搂在怀里。


 


所以他......


 


所以他能在他的粉丝脱掉衣服之后赞口不绝的夸对方漂亮的肌肉,然后大声说出我会成为你的粉丝。


 


......


 


邓超心塞的想自己真的是有史以来最优质的偶像,能发展成自己粉丝的粉丝,想来这种事其他所谓的优质偶像都还没做到过。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


 


一个成功的男明星,如果他的粉丝都是女性,那他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靠脸吃饭。


 


郑恺显然不是一个只靠脸吃饭的人,所以他也有不少男性粉丝。


 


邓超现在已经是其中的一个。


 


能把偶像随时抱在怀里,平时有事没事勾肩搭背,节目里有时水到渠成还能一亲芳泽。作为一个粉丝邓超简直是人生赢家。当然有些事情身为粉丝也必须要做。


 


比如要签名。


 


邓超是个自信的人,他认为凭自己的魅力搞定偶像,让他乖乖的给自己签名不在话下。


 


所以他直接坐在郑恺的房间里翘着腿等郑恺回房。


 


郑恺打开门就看到邓超笑眯眯的看着自己,他愣了愣偏头去确认房间号码。


 


是自己的没错。郑恺转回身疑惑的开口,“超哥,找我有事?”


 


邓超站起身把纸和笔递了过去,微笑着凑近。“恺恺,我喜欢你很久了,签个名呗?”


 


郑恺等到邓超离自己越来越近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


 


......卧槽,我偶像要我给他签名!!!!!!!!


 


郑恺整个人都放空了,呆滞了一会儿突然抬头。


 


“不行,超哥你到现在还没给我签名呢,我凭啥给你?”


 


邓超势在必得的表情瞬间卡住,动作顿了顿回过神。他咬牙切齿的关上门,拖住郑恺就往床上带。


 


“停停停停停——超哥我开玩笑的!!!!你冷静一下!!!!”


 


郑恺的求饶没有任何作用,他没邓超力气大,一个重心不稳被仰头摔在了柔软的棉被上。邓超翻身上床压在郑恺身上,一把拔掉了笔盖。


 


“恺恺,你哥我现在就兑现承诺,给你签.个.够。”


 


-END-




P.S:后来第二天早上郑恺用手指在邓超后背上划了好几遍自己的名字当作回礼。

评论(36)
热度(62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喜欢小光的波加曼 | Powered by LOFTER